close

從10/8提親後,就一路忙到12/18訂婚的這一天,

終於,我們順利的完成這個階段,

忙碌的訂婚日,很多畫面、很多人都匆匆的從我眼前過去...

回想起來,這些細細的感覺才一一浮現

當我還在梳妝打扮時,看到表妹們的出現,當下真的很感動,是我從小玩到大,嘰哩呱啦不停的妹妹們

看到舅舅的出現...很感動,是我在台北時最照顧我的舅舅,是除父母、老公外,最照顧我的人。

感動你們一早四點從台北趕到高雄,參加我的訂婚儀式,你們就像我的另一個家庭!

看到從小就很照顧我的阿姨,帶著表妹從台北趕來~還匆匆忙忙差點搭錯高鐵,呵呵~~很感動....

看到很外公外婆出現在訂婚儀式現場,又看到外婆的眼淚...

那個瞬間,我的眼淚也快掉下來...

看到大家搭著遊覽車,辛苦的,一天內南下又北上....

表哥在FB上說 [載著“滿滿”的祝福,一路向南…]

雖然我沒辦法一一的跟大家說謝謝,但我真的很開心看到大家....

還有很多位阿姨們,熬甜湯、帶我走進會場....在當天為我們忙碌著!!謝謝~

還有,我的好朋友,前一天晚上打電話來幫我打氣加油~~

還有,小姪女為我跟達達精心製作的愛心大看板...我真的很喜歡唷~~人生第一個大看板 :)

還有堂哥堂嫂這兩天為這場訂婚忙碌的辛苦...

還有乾妹,臨時被任命要幫我佈置場地,還聽說後來感冒發燒了,辛苦你~

還有爸爸媽媽還有弟弟,在整個活動結束後,累癱的樣子~

最後,還有一份深深的感動,

老公前一晚還到處奔波為這天準備,一下衝去百貨公司、一下衝到婚紗店跟副總借領結,忙到比我還要晚才睡覺

整個過程都陪伴著我、緊緊的牽著~

在我回想這些畫面感動的同時,

告訴我....

[我會好好照顧你,疼你一輩子的]

[小傻瓜,不哭了]

很感謝老天爺,

讓這麼多人愛我

感謝老天爺

讓我遇到老公

我很幸福~真的很幸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