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面臨人生的轉變,等待人生的轉變

不知道未來會變成如何!!!

很期待,也很怕會摔的亂七八糟!!

現在是在等待轉變的時間點~

好像很多事漸漸與我無關....

冷眼旁觀的感覺!!愈來愈覺得自己脫離了!

看著同事們穩穩的做著自己的工作!!

討論著案子的發展....

還看不到未來的我~突然覺得茫然

明明沒太多的事情,卻總覺得好累!!

看了看別人,常常想著自己是否也能夠如何!?

腳步好像卡住了!

看著世界運轉中~

就算我停下腳步!世界不因我而稍作休息~

一種很空的感覺~

大大的世界!小小的我....

存在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